【情趣用品開箱】 青澀氣息!無痕緹花蕾絲美臀T字褲﹝螢光綠﹞-成瀨心美 巨乳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牛仔小警長公仔跳蛋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青澀氣息!無痕緹花蕾絲美臀T字褲﹝螢光綠﹞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青澀氣息!無痕緹花蕾絲美臀T字褲﹝螢光綠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巨乳

黑手修排氣管!一秒噴變「黑人牙膏」

: 記者向敦維/綜合報導

修車工人全身髒兮兮的很正常,但最近香港一名修車工人,坐在排氣管後方修車,沒想到汽車一發動,噴出超多黑煙,讓他瞬間滿臉被燻黑,只剩下眼睛和牙齒是白的,笑翻一票網友。

修車工人:「排氣管給堵住了!」

胸有成竹坐在排氣管後方,香港這名修車工人準備替車子排除故障,不料下按摩av一秒!黑手立刻變黑臉。

▲網友認為,遭燻黑的工人與黑人牙膏相似度高。(圖/翻攝自Ferris Tse)

修車工人友人:「真麻倉憂的變成大猩猩了!」

男子一臉無奈苦笑,只是沒想到修排氣管,竟然成了大黑臉,讓眾多網友捧腹大笑。(整理:實習編輯王羿喧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「表情妹」浮誇對嘴配舞蹈 網友笑翻
魔術融合歌舞表演 蹦出「轉吧人體霓
姐弟搞按摩棒棒笑合唱 最後竟演唱技能大噴發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好養眼!泰國版《哆啦A夢》長這樣…
車別借女友開!爸爸超中肯解析被推爆
全台最破地方是哪 這車站又被點名:親自去過太震撼無線跳蛋使用心得
年薪200萬很正常!運將曝選客眉角
女友告知懷孕 他卻冷回「我結紮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志smYahoo奇摩新聞邀請「職場爸媽」投稿!在懷孕、生產、育兒的階段,您的職場是否友善?歡迎分享自身經驗,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蘋果 iPhone 8 系列上周五(22日)正式開賣,但買氣卻不如以往,甚至傳出通話時有雜音、電池膨脹爆炸等問題。有網友就好奇,在眾多 iPhone 裡面,究竟哪一代才是神機呢?

一名網友在 PTT 上表示,自從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(Jobs)過世後,iPhone 價格愈來愈高、創新程度卻愈來愈低,自己目前使用 6s 覺得還不錯,但看到後續出來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8 系列也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,問道「大家覺得哪支是神機?」

▲不少網友認為iPhone 6系列是神機。圖為iPhone 6s。(圖/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)

其中最多網友留言力推 iPhone 4 系列「當然是原創者最後一擊:4s」「最經典 4、最巔峰 4s」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 iPhone 6 系列也很好「賣最好 6」「6s 大小剛好,其他不是性能過剩就是太小隻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先前已有調查報告顯示,真正的 iPhone 神機是 iPhone SE,但卻因不是旗艦機所以常被忽略。

▲有網友指出已有調查顯示iPhone SE才是真正的神機。(圖美山加戀/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